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功召开体育锻炼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引导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为2022年校运会储备人才,1117日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综合楼217室举办了体育锻炼经验交流分享会,机电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和2021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文体部学生干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强调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与体育锻炼,鼓励大家平多多参与到体育锻炼中,积极响应"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号召。其次,就目前学院学生的体测成绩展开分析,着重讲解体测成绩对评评优的重要性,以此来提高大家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随后,机电学院田径队队长武立戈详细介绍了一些日常中体育锻炼的方法,教给大家一些简单可行的体育动作,既缓解学习紧张,又放松身体,一举两得。除此之外,武立戈在会议中简要介绍了2022年校运会,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运会,为学院争光。他提到:校运会是烟台大学一年一度大型活动,是一个展示与提升自己的平台,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至此,本次体育锻炼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体育锻炼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指出了大家学习生活中在体育锻炼上存在的问题,有效提高大家锻炼的效率与效果,体现机电学院一直以来提倡学生运动的宗旨,有利于学院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