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协会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艺术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机电学子的风采,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使学生感受到集体生活的温暖,10月30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五教301室举办科技创新协会新老生交流会,二百余名机电学子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们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宣告着交流会的开始。随后金传鑫,曹中才和王方正依次进行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协会中的工作经验与收获,表达了对新一届科协成员的热烈欢迎,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各种疑惑。在座同学反响热烈,热情高涨。随后新生代表李琨上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于科技创造的热爱以及加入科协的喜悦心情并表示要继承往届协会成员科技创新的精神,彰显新一届成员的崭新风貌,以实际行动来谱写2021届科技创新协会的美好篇章。在科协各部门代表相继上台对自己的部门进行简要介绍后,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按照节目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一首《晴天》让我们回望过去,一曲《告白气球》让我们展望未来,一诵《我的祖国》让我们燃起热爱祖国的心,一弹《战马奔腾》让我们驰骋疆场,在座同学积极唱和,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伴着同学们的欢声雷动,气氛逐渐达到高潮。活动过程激情四溢,同学们兴趣盎然。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新成员携手并进、继往开来,共创科协美好明天的期望。至此,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科技创新协会新老生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协会成员提供了一个充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增强了科协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学生在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