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功入围校新生足球赛八强淘汰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示机电学子风采,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足球队参加了烟台大学足球协会主办的烟台大学新生足球赛。经过八天三轮比赛的激烈比拼,机电学院足球队成功入围八强淘汰赛。比赛期间,机电学子积极到现场观赛。


首战,机电学院足球队于10月21日对阵土木学院足球队最终0:4不敌土木学院足球队,遗憾告负。赛后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认真分析赛情赛状,队员之间相互加油打气,加紧训练,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10月25日,机电学院足球队对阵光电人文学院联队,以21的成绩赢得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此次胜利极大鼓舞了足球队的士气10月28日,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机电学院足球队与核外联队,双方旗鼓相当,最终00平局结束。至此,烟台大学新生足球赛小组赛结束,机电学院足球队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成功进入八强淘汰赛。


此次校新生足球赛小组赛机电足球队的表现,反映了机电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生不息的顽强意志以及永不放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增强了团体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机电学院体育工作建设。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