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给一年后自己一封信”信件分发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为做好机电学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10月31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心启点”心理辅导站机电院馆318室开展了2020级给一年后自己一封信的信件分发活动,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及20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0年9月,2020级的同学相聚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为了让20级同学对的大学生活做出合理的安排,树立奋斗目标,心启点心理辅导站特举办了“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活动前期,相关负责人到宿舍进行活动的宣传并收集同学们的信件,将其保存。时光飞逝,一年后,心理辅导站的学生干部召集20级各班心理委员分发信封,并由心理委员将信件递送到班级同学手中。机201-5班心理委员刘嗣睿同学在活动中感叹道:一年前的自己带着不舍与期待走进一个新天地每一个新的开始都距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当看到当初写下的目标更加坚实了努力的方向它也能在我在迷茫的时候为我照亮前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现场氛围温馨而感动。随着最后一封信交到心理委员手中,本次2020级给一年后自己一封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机电学子为自己的未来做合理的规划,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为心理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