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联合举办第八届团日经验交流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的理解,分享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经验,提高团日活动的质量,10月28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海洋学院、计控学院、药学院、经管学院、光电学院于综合楼422室举办了第八届团日经验交流会。机电学院辅导员张新莉、计控学院辅导员徐婧怡、药学院辅导员邓允辉出席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烟台大学团委团日活动部负责人徐梦园和魏慧杰先后致辞,徐梦园认为,团日活动可以很好地加强同学间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能够提高班干部的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希望各班级能够积极地申请校经典活动,不畏艰难,不断进取。接下来,魏慧杰将团日活动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做了具体介绍。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三位优秀团支书分享了自己团支部活动的举办经验,然后由韩斌、杨宇霆上台表演相声《数字与生活》,幽默诙谐地表达了大学生日常活动的丰富多彩,趣味横生。


机电学院刘旭上台分享团日活动经验时,通过播放活动视频、照片剪辑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以往举办的优秀活动,并结合活动策划、活动分工、注意事项、宣传工作、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在场同学受益良多。最后,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团日交流会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优秀团支部的经验分享以及对既往优秀团日活动的展示,给予各团支部以启发,同时给各学院提供互相学习、相互交流机会,激发了新生举办班级团日活动的灵感,对日后各团支部在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