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趣味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篮球赛的趣味性10月24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烟台大学篮球场成功举办趣味投篮比赛,此活动由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面向所有班级。 

比赛前期,各班级参赛选手预先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投篮训练,同时,比赛裁判、记分员准备到位。参赛班级分为四组,经过第一轮、第二轮的比赛选出前四名,最后进行第三轮冠亚季的争夺。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两分线上,选手手指轻轻一拨,篮球应声入框;三分线外,手起足落,空心入篮。参赛选手纷纷展示了精湛的投篮技术。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篮球入筐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同学们在场下给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第一、二、三轮的争夺,机192-2班、机201-6班、机211-6班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其中周峰同学获得了最佳射手称号。最后机电学生会学生干部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了奖状。至此,趣味篮球比赛完美收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扩展了学院学生的兴趣爱好,体现学院一直以来鼓励学生运动的宗旨,有利于体育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