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鸟计划】2021级新生志愿服务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了使机电新生了解志愿服务详细流程,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提高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在综合楼217室召开了2021年志愿服务宣讲会。本次会议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纪全菊出席了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进行会场布置,并安排礼仪人员带领参会师生进场签到。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请纪全菊老师上台讲话。纪老师全方位地介绍了志愿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表示对今年的志愿活动充满期待。紧接着,纪老师为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借此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随后,青协部门负责人孙守航上台宣讲。他首先展示了过往志愿活动的精彩瞬间,又对机电青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开始讲解关于开展志愿活动的具体内容。讲解内容有三,分别是“为什么要做”、“该如何做”以及具体要求。讲解内容从新生的基本诉求出发,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切实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赢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最后,青协会长赵梦雅对宣讲会进行了最后的总结。至此,机电学院2021级新生志愿服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展现了机电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志愿服务活动从申请、开展到总结的详细流程,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学生志愿活动的开展建立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