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创新协会成功举行汽车知识讲座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宣汽车的相关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其了解,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创新协会于10月21日晚在综合楼213室举行了第一次汽车知识讲座。汽车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及汽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姬长康介绍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这也是第一次讲座主题为发动机的原因。全体成员以观看相关视频的方式,认识到发动机的工作过程分为进气、压缩、做功、排气,并进一步增加了对发动机相关知识的了解。视频过后进行的有奖问答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探讨发言,通过提问与本次会议相关的内容使会议气氛达到高潮,进一步深化同学们的了解,加深印象。至此,第一次汽车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汽车知识讲座讲解汽车的发动机的历史、组成功能、分类运作原理。本次会议全体成员最先认识汽车的核心部分。后续还会讲解更多汽车的知识,帮助喜欢汽车的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汽车。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