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了提升21级班委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机电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教授相关的工作技巧10月21日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10室开展第26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辅导员老师李晓萍、张新莉,全体21级机电学院本科班委和机电学院团委各部门部委参加活动,团委成员主持。

 会议伊始,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主持人就团校培训活动的目的参加人员应遵守的各项纪律以及奖惩加分制度进行说明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严肃性与重要性。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李晓萍老师上台对新时代、新青年进行阐释。在讲话中,李晓萍老师对学生干部寄予希望,敦促他们要吃苦耐劳敏捷做事踏实做人,做到德才兼备,养成服务意识。并寄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最后,团委部委精彩朗读《碧血丰碑》激发了参加人员强烈的爱国情怀。

至此,机电学院第26届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学生干部对于校培训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加了团干部们对于接下来课程学习热情和信心为接下来团校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