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会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继承弘扬马克思主义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21日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10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会议。辅导员老师李晓萍、张新莉,全体21级机电学院本科班委和机电学院团委各部门部委参加活动,团委成员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以“牢记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从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六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在讲解之余,主持人播放了觉醒年代等爱国影视片段,精彩视频中回顾着历史前进中青年的担当作为,并提出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人怎样的历史使命等问题发散了同学们的思维,使大家对五四精神的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议气氛在积极的互动中达到高潮。最后主持人深入解释了关于当代青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的问题至此,机电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促进学生在学习中保持奋发有为、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学院今后开展思想宣传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