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期的各项工作,32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斌详细地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等工作,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唐斌强调,全部辅导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规划,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要做好社团的管理,严格落实活动审批制度,尤其要注意学生在开展活动的安全问题。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所有辅导员务必提高自身及学生的安全意识,不落隐患,不留盲点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作为。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