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机电学院5名优秀教师,12名个人选手,两支团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教师类二等奖8项、基础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尺规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旨在促使学生能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工程图学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本次比赛共有4500余名选手参赛,共计接收参赛作品10000余件。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评审,共评选出机械类团体一等奖41项,二等奖63项,三等奖80项。在机电学院老师于云霞、周玉兰、姜春晓等人的专业指导下,参赛选手们在尺规作图、CAD制图、3D建模等方面展开紧锣密鼓的集训。为了能取得好的成绩,备战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自主加大训练强度,坚持不懈地建模绘图,在一次次的训练中不断弥补自身不足,在一次次的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心无旁骛自当水到渠成,经过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机电学院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呈现卓越,成绩斐然。

本次比赛充分肯定了机电学子的图学素养与制图水平,体现了学院坚持实践创新育人的良好成果。机电学院日后也将更加注重培养学院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继续鼓励学生参加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