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功召开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会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213日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议分为三个主题,由团委办公室副部长武硕主持。首先,全体成员根据主讲人的讲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讲人向大家提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知问题,借此引出举办此次学习会议的目的,并阐述了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对于与会人员的重大意义。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

随后,进入会议第二部分,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并认真记录着所学内容,表示将认真领会新格局下新青年的新目标,为新征程不断努力。最后,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学生干部们深有所感,纷纷表示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武硕对本次宣讲会做总结,表达了对中国飞速发展的自豪以及对与会人员的勉励和期盼。  

此次学习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使与会人员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也深刻意识到其对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推动作用。同时,与会人员也从中推及自身,认识到规划对于自身的重要作用。为学院日后的工作建设和学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