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参加烟台大学首场区域性招聘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给予毕业生更多区域性的实践机会,1119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烟台大学千米文化艺术长廊一层参加了烟台大学首场区域性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招聘企业为济宁市、淄博市两地区各个公司,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前期,学院工作人员提前写好包含企业招聘岗位、人才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的海报,并将其置于各企业招聘台后侧,以便求职学生根据公司具体情况选择应试。活动现场,毕业生们针对自己的就业问题向各企业代表进行咨询,并根据企业综合实力、福利条件和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判断,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送自荐书及个人简历。其中,济宁市机械设计研究院等月薪7000+的高薪资大平台企业受到众多毕业生的关注。当下,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的大背景下,就业形势逐年严峻,这对毕业生自身实力与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数企业表示会更倾向于录用具备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和组织能力的高素质毕业生。因此,在众多应聘者中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的学生更受企业青睐。本次招聘会共历时一天,部分企业在学院进行了后续的现场面试。

通过参加本次区域性招聘会,机电学院毕业生对企业招聘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为毕业生们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有利于毕业生贴合自身区域需求选择就业目标,为学院就业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