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勇夺秋季篮球赛季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弘扬体育精神,烟台大学于112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秋季篮球季军争夺赛。本次活动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全校师生积极到场观看。

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顺利进入到秋季篮球季军争夺赛。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刚开始,赛事就显得异常激烈,争夺不断,在第一小节中机电学院代表队暂时落后,队员们情绪有些不稳定,机电学院及时要求暂停,队长不断安抚队员的情绪。比赛继续,机电学院代表队0号选手刘子骜凭借矫健的身姿,行云流水般攻破对方守卫,为机电学院投进第一个2分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队员们一齐发力,紧追比分,在第三小节时,机电学院代表队4号队员突破重围,成功将比分追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也不甘落后,不断进攻,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机电学院代表队乘胜追击不断破防,配合进球,顺利将比分拉开,最终机电学院代表队以41:34的比分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学院学生拼搏向上、敢于争先的优秀品质,体现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视,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方针,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