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少年宫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社会实践能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于1121日下午,在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学院的1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10名志愿者在学校9号楼和10号楼之间集合,于350分在南校乘坐公交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烟台市青少年宫。紧接着,由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入青少年宫,并向他们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即布置“烟台青少年宫爱心大集”的场地。志愿者们摆放桌子,贴上序号,搬送音响设备,调试音质,为这次爱心大集做好一切准备。爱心大集主要分为爱心捐助,自由交易,交易闭市,现场拍卖,爱心捐赠,颁发证书,合影留念七个环节。爱心志愿大集为市民提供了服务,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公益的力量,传递爱心。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社会贡献了力量,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