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顺利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会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了学习习近平贺信的重要精神,增强大学生爱国意识,推进大学生精神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务实求真的青年风采,1120

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馆207室举行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主席

彭淦主持,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学联学生会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生力军作用。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彭淦向同学们介绍了贺信的主要内容,宣扬了习近平贺信精神,进一步传达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王雪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她要求学生会成员们要充分做好工作预判谋划,切实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以同学们为出发点,全心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刘泽宇回顾了近日工作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强调学生会工作准则。在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将重要问题及时抄录在笔记本中。至此,本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会日常工作的管理,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各项活动,有助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