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积极参加啦啦操斗舞大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了推动大学生啦啦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人文精神,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1122日,烟台大学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啦啦操斗舞大赛。本次活动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办,全校师生踊跃到场观看,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参与。

比赛前期,各院代表队选手在场下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并再次熟悉编排动作。随后各代表队依次上场,她们身姿婀娜,动作娴熟,舞蹈编排各有特色。其中,机电学院代表队身着一袭紫白相间的衣服,带着饱满的热情走向舞台,以激情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多变的队形,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采访到一位机电学院代表队选手,她表示由于动作难度大,节奏快,她们也曾遇到过困难,但都坚持挺过来了。场上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一波接一波。最终,机电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将活力无限,奋发向上的精神带到校园,有利于营造昂扬自信的校园氛围,有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