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微电子产品制作大赛”路宣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参赛热情,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1120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一餐与七餐主干道旁展开“烟台大学微电子产品制作大赛”路宣活动,一百余名机电学子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学院学生分两批分别前往一餐与七餐主干道处。基于前期有力的宣传,活动一开始便陆续有对比赛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咨询赛事相关内容。现场工作人员从比赛内容、报名方式、赛事规则等方面向咨询同学详细介绍了比赛相关信息,同时解答了咨询同学对电脑航模等问题的疑惑。七餐主干道处的宣讲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昂的声音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宣讲内容包括电脑硬件、电脑选购、四轴无人机、固定翼航模等内容的知识概述。精彩的讲解令在场同学对电脑航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初冬的寒风并没有吹散同学们的热情,工作人员的激情宣讲,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围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宣传下,对比赛跃跃欲试的同学们纷纷加入报名参赛的队伍。至路宣活动结束,共有四十五个团队报名参赛。至此,本次“烟台大学微电子产品制作大赛”路宣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烟台大学微电子产品制作大赛”路宣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电脑航模知识的相关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是学院特色文化的良好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