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功举办团支部自评复核述职报告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了考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1819级各团支部上一学年总体情况,1117日,机电学院在院馆207室召开团支部自评复核述职报告会,机电学院团委老师王才、李晓萍、张新莉、校团委孙楠及机电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团支部自评复核述职报告会流程为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作报告,考核评委给予打分。在报告中,各团支部书记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发挥作用五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各团支部的基本概况和团员发展情况,指出了各团支部的长处和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其中,机191-2团支部共召开过两次团员大会,八次支委会,十五次团小组会,开展了规范使用团标识主题团课,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机193-2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团课完成率高达百分之百,而且支部成员积极举办团日活动,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等荣誉,值得各团支部学习。至此,本次团支部自评复核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自评复核述职报告会的召开,让1819级各团支部能够充分认识自身发展情况,寻找自身不足,不断完善团支部各项工作,促进了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