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圆满完成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能力,选拔优秀实践团队,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914日中午在机电院馆218室顺利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参与本次答辩会的有团委老师曲季、李晓萍、张新莉以及各实践队队员。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向到场队伍介绍了评比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机电学院参与答辩的11支队伍按既定顺序依次上场答辩。在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借助PPT讲解,对团队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介绍。其中,"人世摆态"实践队通过活动过程简介向观众们呈现了他们调研地摊经济文化的原因,他们亲身体验摆地摊生活,深入了解地摊经济发展。“乡情四溢”实践队答辩人王敏结合实践活动中制作的短视频,为大家介绍了乡村城镇近十年来的经济发展变化,新颖的讲解方式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随后各位评委结合国家专项政策以及往期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对各答辩队伍展开点评和指导。最后,辅导员曲季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提出了对实践队行程、活动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各支实践队伍能够脚踏实地,真正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为各实践队伍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供了平台,为各队伍了解其不足之处以及寻求改进方案提供了契机,有助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