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文明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为美化校园,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由校志协承办,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内的七大学院参与的“文明校园”活动于913日在校园开展。机电学院共六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各志愿者于913日即周末上午在五教集合,负责人提前为志愿者准备好了清扫的工具,大家分配好后开始打扫校园。清扫内容包括白色垃圾的清理、自行车的摆放和道路的清扫,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分工协作。在烈日下清扫了一段时间之后,志愿者们都已经累的汗流浃背,但仍然在认真的清扫垃圾。最后,在清扫了两个小时之后,活动负责人下达了集合口令,为时两个小时的“文明校园”活动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清扫活动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认真的打扫校园,仔细的清理垃圾,为他们点赞!至此,本次“文明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文明校园”活动不仅清理了校园垃圾,使得校园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不怕吃苦,热爱劳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