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党支部大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918日分别在学院院馆320218以及207室举行第一、二、三党支部大会和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各党支部书记曲季、吕勇、张馨之和纪全菊主持会议,学院组织员勇玲娥同志列席监督指导。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会议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然后,支委会委员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并表明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对发展对象的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经过大会严格的审查讨论,本次会议共接收郭允畅、王凯迪等4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们表示自己决不会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期望,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新预备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其中,纪全菊表示,希望新的预备党员能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此次成为预备党员为契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至此,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支部大会,学院的党员队伍增加了新的成员,提高了党员的觉悟与思想素质,有利于学院建设更优质、更有担当的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