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零字班同学,欢迎你!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九月的秋风下,烟台大学2020级的本科生同学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开学季,其中,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690名同学分别于918日、19日顺利地进入校园,他们携带着装的满满当当的行李,怀揣着求学的梦想和对烟大的憧憬,为机电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入学显得尤为不易,在这一特殊时期,机电学院对新生报到工作早部署、早安排,保证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涛、团委书记王荣优、新生辅导员到学生区迎新点现场指导。

晨光熹微,迎新志愿者们在烟台站、烟台南站、蓬莱机场早已等候多时,热情迎接一张张满怀无限憧憬的新面孔。鲜艳的红色拱门,主干道上迎风招展的彩旗,清晰醒目的指示牌,精心设计的2020烟大新生手册……都在一一诉说着秋日里醇厚的祝福与希冀。学院志愿者们将新生引导至机电学院的迎新点,为他们耐心地解释报道流程、答疑解惑。“小萌新们”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写下了一封封“致毕业后的自己”的信件,记录着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计划和期盼,体验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在不平凡的2020年,经历共同的波折后,“零字班”新生在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们将更加笃定、更加智慧地迎接全新的挑战,不负韶华,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