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第一次班团例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了明确本学期任务,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使团干部尽快熟悉团支部任务,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99日在院管218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全体辅导员老师,五大社团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对张新莉、李晓萍和王才三名新任老师进行介绍并欢迎老师们的到来。随后,五位老师对机电学院近期的工作做了一下汇报与安排。曲季老师首先针对机电学院2017级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介绍。吕勇老师强调了学院近期的几项活动,其中包括有关教师节的师德建设月、课堂笔记展示和征文活动以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活动。吕勇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紧接着张馨之老师又强调了困难生认定工作以及学期奖学金的相关事宜。纪全菊老师介绍了一下学院同学心理问题的排查以及召开心理教育主题班会的事项。会议的最后王荣优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且强调了新学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安排,王老师特别指出对机电学院本学期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班团例会的召开使得各位老师以及班级团干部们明确了本学期机电学院的部分工作安排,同时也是机电学院团干部与老师的第一次面对面例会,老师和同学们明确任务,交流经验对未来工作进行进一步规划,对今后机电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