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前期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为了完善各队伍的实践策划,评选院重点暑期实践队伍,让同学们更加合理高效的完成实践任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721日中午召开线上暑假社会实践前期答辩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曲季、纪全菊,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涛,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学生代表及2020年各实践队答辩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丁帅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干部。随后各个实践队代表依次进行答辩,同学们认真详细的介绍自己队伍的实践策划,展示自己团队的独特优势,每支队伍的队名也都各具特色。每只队伍答辩结束后由曲季老师和纪全菊老师进行点评,指出队伍策划的不合理之处,提出合理意见,并对策划进行指导和修正。在答辩结束后,两位老师总结各队伍的优缺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实践,多与有经验的同学交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认真细致的完成自己实践队的任务目标。曲季老师特别指出实践方向要有针对性切忌空洞。会议最后由老师及团委学生代表根据此次答辩投票选举院重点实践队伍。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完善实践策划,锻炼了实践队伍的答辩能力,使得机电学院的实践队伍更加的优质,也促进了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内容的思考,有利于后期学院社会实践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