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将加强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工作的顺利交接,发挥好学生干部联系学院与学生桥梁作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13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届线上换届活动。指导老师纪全菊、青协会长张国静、各部门部长、部委以及所有竞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赵欣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由张国静和三位部长对本学年的志愿工作进行总结评价,他们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和部委的表现,并对于参与竞选的副部们表示鼓励。随后,就是激动人心的竞选环节,六位竞选人依次登台演讲,他们把自己对青协的认知作了全面阐述,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精心规划,充分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留在青协担任学生干部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传媒部副部陈尚飞在发言中说到,自己对于“会长”的理解是先做一名工作者,再做一名领导者,要与协会的成员成为“伙伴”而不是成为上级和下属,引起了在场各位的极大共鸣。各竞选人发言完毕后由张国静以及三位部长根据竞选人在一年内的个人表现进行现场提问,并由指导老师纪全菊进行点评。会议最后,张国静和三位部长对协会成员进行叮嘱,言语间流露的是个人与团队凝聚的最美回忆与对青协的热爱和不舍。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在指导老师纪全菊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换届活动,调动了青协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为青协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