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科技创新协会换届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优化学生组织人员配置,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1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科技创新协会线上换届活动。科协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竞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竞选顺序。随后,各个部门的竞选人员演讲。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收获,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并表达了自己在科技创新协会留任学生干部的想法,展示了自己为开启科技创新协会全新的一页而努力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秘书处副部金传鑫分享了在老师及其他部门成员帮助下自己的蜕变过程,他在演讲中提到,在科协的经历弥足珍贵,一年的时光,一起共事的伙伴变成了挚友,自身各项能力也在协会举行的各类活动中得到提升,从大一的参与者到大二的组织者。竞选人演讲完毕后,由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对竞选人进行考核提问。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科技创新协会主席梅金源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每一届换届大会都是一种责任的传承,同时也是希望的寄托。希望留下的同学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将科协发展的更好,没有留下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大家都很优秀,感谢所有同学对协会的付出。至此,此次科技创新协会换届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科技创新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开展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了学生干部中坚力量的进取姿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