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团委换届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为选拔优秀团干部,传承学院优良的学生干部风气,壮大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5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生团委线上换届活动,团委老师曲季、团委副书记赵翔飞、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竞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竞选出场顺序。随后,各个部门的竞选人员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并表达了继续在团委留任学生干部的想法以及对部门工作的未来展望。值得一提的是,新闻中心副部张文宪对新闻中心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在演讲中说到,部门老师和学长学姐孜孜不倦的教导让他成长了许多,部门的工作也锻炼了他采访和与人沟通的能力,紧接着,他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对部门发展的展望,分别为延续之前的例会制度、提高部门办事效率、挖掘校外投稿网站、开展团建活动、开展征文比赛、增强线上线下交流。老师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对竞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最后,赵翔飞做总结发言,他对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竞选人的看法和建议,他说,无论如何,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踏实做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此次换届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学生团委换届活动,学生干部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也为团委注入了更新鲜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日后学院组织学生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