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19年宣传工作模范社团及个人表彰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彰显学院各社团及个人参与新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学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对学院上一年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5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模范社团及个人表彰仪式,机电学院团委纪全菊老师以及学院全部负责新闻宣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表彰仪式。



本次线上表彰仪式分为宣传工作总结、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比、宣传工作模范先锋评比、宣传工作优秀社团评比四个环节并依次有序进行。会议伊始,在主持人安永辉简单对本次表彰仪式进行大体引导介绍后,纪全菊老师结合过去一年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以及在学期末学院宣传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对本学期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与勉励,她希望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学们能继往开来,继续创造机电学院宣传工作的优异成绩,并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励与希望。在评比环节中,结合上一学年的工作任务量、综合能力考评、主观考评意见三个方面,通过ppt的形式依次展示了负责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工作成果,其中对同学们的主观评价细致到位,让同学们可以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缺点,从而更好地提升自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机电学院学生会的胡雨桐、科技创新协会的张亚伟、青年志愿者协会陈尚飞、汽车创新协会艾慧慧获评为“宣传工作先锋模范”荣誉称号,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和学生会获得“宣传工作优秀社团”荣誉称号。表彰仪式进行到最后,主持人安永辉对学院所有的新闻工作者表示了赞赏与感谢。至此本次表彰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宣传工作模范社团及个人表彰仪式顺利进行,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社团进行了表彰。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规划,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