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顺利完成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保证发展质量,2023年5月31日-6月4日,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勇玲娥老师作开班仪式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可以主动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进入党组织做好充分的准备。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毅老师作开课第一讲,她以《牢记“国之大者”,践行“六个坚持”》为题,告诫新时代青年学生要顺应时代潮流,具备志气、骨气、底气,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深刻理解把握“六个坚持”,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胸怀天下,担当有为。

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老师以《学党史,强党性,悟思想,守初心》为主题,强调大学生要从理论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理解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辅导员刘惠中老师以《追寻胶东红色记忆,传承胶东革命精神》为题,详细讲解了胶东红色文化,引导学生将爱国与奉献,理想与信念等可贵的精神发扬光大,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发展对象能够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了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今后学院也将不断丰富党课培训形式,完善培训机制,力求培养一批又一批有思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