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挺膺担当 激扬青春”机电学院师生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其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激励青年顽强拼搏、奋发进取,4月22日上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是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核心馆。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外强蹂躏救亡图存”“红色丰碑彪炳千秋艰苦创业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勇立潮头”“砥砺奋进走在前列五个展厅重温了胶东百年红色文化,全方位、多维度了解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方面内容,追忆了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响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展厅。

通过参观活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接受了崇高的精神洗礼,在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党员本色,挺膺担当、锐意进取、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