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顺利开展学生专题党课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10月20日下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管218室开展了学生教育专题党课。学院书记唐斌出席并讲课,学生党员干部均参与党课。


唐斌指出,要始终庚续传承不忘本,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点燃民族独立的明灯,在苦难中铸就人民解放的辉煌,在探索中创造人类发展的奇迹,在改革中开创中国崛起的新局,我们党百年来矢志不渝,实现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庄严使命。近年来,正因我国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在国际社会上抓住机遇的同时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就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尽心尽责、主动作为,学习先进经验,以攻坚克难的意志、坚韧不拔的决心,全力克服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险阻。


唐斌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社会责任感。他说,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对社会尽到责任和作出贡献的人,社会会给予相应的回报,同时他也能够得到社会足够的尊重。也只有每个人树立了奉献的责任意识,校园生活能够更美好,学院工作能够更顺利,社会秩序也将更文明。之后,唐斌又针对学生体育教育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他指出,近期学生体育成绩较差,各学生干部需要树立健康意识,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身体健康。最后,学生干部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