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观《长津湖》和《志愿烈士遗骸回国》党日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党员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在烟台市中影数字国际影城举行了“观长津湖志愿烈士遗骸回国党日活动。机电学院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将先后观看电影《长津湖》与纪录片《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随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纪录片。纪录片激起了大家心中的深切缅怀和爱国情愫。观影结束后,大家依旧热血沸腾、心绪难平,纷纷表示将此次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得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更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