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院长讲党课”暨党员先锋示范岗选岗动员大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使命意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23日在综合楼209室进行了“院长讲党课”暨党员先锋示范岗选岗动员大会机电学院院长马国清,团委老师纪全菊、张馨之以及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马国清老师在党课中向党员们提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这一基本要求,并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党凝聚力、战斗力的源泉,也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并讲述了中国上下几千年的发展历史,对党员同学们解释了作为党员要坚持什么样的理想信念等一系列问题。党课最后,他希望党员同学们时刻注重自我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道德观,这样才能经得起各种思想、观念、思潮、文化的碰撞,在各种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随后,纪全菊老师主持了先锋模范岗动员大会,共设立九大岗位,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学们态度积极,表示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引领示范,立足岗位担好责,志愿奉献当先锋,做合格党员。至此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党课与党员先锋示范岗选岗动员大会相辅相成,党课调动起了学生党员们坚定理想、服务群众的热情,党员先锋示范岗选岗动员大会搭建了实践的平台,给予了同学们践行的机会。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党员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机电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新莉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