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员赴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强国之志,613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各教工党支部赴海阳市参观地雷战纪念馆。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向各位党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地点以及流程。接着,众党员随车前往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到达目的地后党员同志有序进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进行参观、学习。地雷战纪念馆大力弘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为人先、敢于胜利的精神内涵,讲解员从三个角度介绍地雷战纪念馆的红色文化背景,通过观看文献、视频以及展览物,将全体人员有带回到了那段峥嵘的岁月,其中英雄母亲徐永彩“一门四烈”的光辉事迹更是深深触动了全体党员。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特色快板表演对“人自为战,村自为战;一村打响,众村支援”进行生动的讲解,引得大家掌声连连。随后,组织员勇玲娥带领各党支部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着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最后,本次党日活动在大家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通过本次学习党史的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更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活动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张新莉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