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学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31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218室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学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学院组织员勇玲娥、教工测控技术系与力学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许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曲季、教师党员王林平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视频讴歌了百年来党的艰苦奋斗与千秋伟业,全场人员深受触动。感悟之余,王林平和两位毕业生党员孙路静、陈长磊向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和党的故事,其中王林平结合自己多年在机电学院的授课与自身的学习经历,讲述了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学院的迅速发展和身边发生的各种励志人物事迹,他以能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工作感到光荣。随后,许娜、曲季与新党员代表共同带来了朗诵《当胜利的歌声高高飘扬》,赞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发了全场阵阵掌声。新党员代表共唱歌曲《再见》,祝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使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勇玲娥勉励毕业生党员,无论步入哪一个岗位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发展,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结对共学活动是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学习方式,师生党员共同讨论交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今后学院将继续丰富共建形式和内容,突出机电学院特色,推进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及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