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20年12月17日,机电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党总支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唐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党支部工作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员队伍发展、组织生活开展、特色品牌创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提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加强、改进思路,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做了重要阐述。党总支委员做了深刻点评,指出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使命,树牢理想信念,带动支部创先争优;二是要创新方法形式,拓展特色党建活动载体,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路径;三是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吸纳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激发他们在学院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支部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计划,增强了党支部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不断提高学院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