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顺利举办党支部大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建设,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机电学院于1130日在院馆218207室分别举行第一、二、三党支部大会和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张馨之、吕勇、纪全菊和曲季主持会议,学院组织员勇玲娥列席监督指导。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委员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并表明本人意见,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对发展对象的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经过各党支部严格的审查讨论,本次会议共接收马志远、刘泽宇等5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各党支部书记也对新预备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展望,希望新的预备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机电学院贯彻落实党员发展计划的体现,有利于学院建设更优质、更有担当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