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赴华润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为了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由机电学院辅导员纪全菊带领部分学生党员于202097日上午赴华润社区祥隆上市里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到达华润社区并对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进行任务分配。学生党员们纷纷主动要求多给自己分配任务,这体现了我们年轻一代党员的实践精神。随后,大家开始着手干活。阳光直射,汗水浸透了衣服,但学生党员们并没有抱怨依旧投入地干活。学生党员带上扫帚、夹子、垃圾桶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仔细清理烟头、废纸、塑料袋等垃圾,并将垃圾收入垃圾袋内,再用扫帚清扫地面,把垃圾分类后扔到垃圾桶。大家拿出了解决书本中难题的劲头,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受到了社区管理人员的赞扬和好评。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还拉进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大家脚踏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这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的有效途径,推进了学院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和常态化,为社区建设、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