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7月3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员勇玲娥带领学生党员赴新世界百货-保利广场扎实开展卫生专项整治“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烟大商圈管理整治水平,实现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化、常态化,协助双报到单位华润社区居委会共建良好商圈环境。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重点对广场的烟头及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清扫,将卫生死角内的垃圾一一清理。党员同志们们分工协作,将广场的废弃塑料袋、果核到纸屑等垃圾打扫干净,并对垃圾进行分类扔到垃圾箱中。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新发展党员们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新世界百货-保利广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此次“双报到”活动,对新发展党员同志而言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提高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下一步,学院将落细落实“双报到”各项要求,以服务群众为根本,聚焦社区环境、文化娱乐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