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机械系九五级一班学长助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时间:2019-08-25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机械系九五级一班学长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218会议室举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校友工作办周昊及机械系1995级1班全体返校校友出席仪式。

马国清代表学院对机械系1995级1班全体校友的慷慨捐赠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各位校友心怀烟大,情系机电,设立“机械系九五级一班学长助学金”既是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回馈,相信受资助的同学一定会积极进取,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并将这种爱心传承下去。周昊对机械系1995级1班校友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的捐助表示感谢。周昊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校友工作情况,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机械系1995级1班校友、上海海事大学校办副主任秦立卿介绍了设立助学金的目的、用途和捐赠情况。机械系1995级1班班长、海阳市委办公室董玉胜代表班级进行捐赠。

“机械系九五级一班学长助学金”由我校机械系1995级1班校友发起并捐赠设立,用于定向资助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资助5位,每位每年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