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书香留校”活动
作者:机电学院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了培育毕业生感恩意识,营造校园读书氛围,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20日至30日在校内广泛开展了“书香留校”活动,通过收集毕业生的旧书本供低年级同学挑选的方式将“书香”在校园内流传。

本次活动分为书籍的收取和发放两部分。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展板展示、发布动态、路宣等多种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充分的宣传。学生会各部成员去各院毕业生宿舍楼收集赠送书籍,并鼓励毕业生通过心情卡片在书上写下对学弟妹的寄语。本次活动一共收集了书籍300余本,并于6月27、28日两日中午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馆大厅免费供低年级同学挑选。其中,最受同学们欢迎的书籍是考研资料、四六级单词书等各种学习辅导书。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本书是在2016年的“书香留校”活动中2012级学长传递给2015级同学的,如今又通过本次活动传到2018级同学的手中,充分将“书香留校”活动传承的意义体现出来。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毕业生优良的学习精神得以更好的传承,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