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专业认证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小组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推进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对工程专业认证的认识,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部署,2019年3月21至22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河北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张小俊主任、刘茜书记、王刚博士三位专业认证专家,来我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分两次进行,分别由院长马国清和副院长于涛主持,机电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老师与专家合影)     (认证小组成员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321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剖析专业自评报告,助推认证工作开展”为主题的专家指导会议,学院院长马国清、党总支书记唐斌、教学院长于涛、以及专业认证小组全体成员,与专家就车辆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进行了交流。专家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撰写的不足。专家的精彩讲话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一致肯定。


专家讲座(河北工大刘茜书记)  专家讲座(河北工大王刚博士)

322上午在学院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了以“注重全院教师参与,提高专业认证认识”为主题的专家指导会议,三位专家分别就专业认证的理念、自评报告毕业要求、持续改进等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内容,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与学习交流。与会成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积极讨论。会议最后,教学院长于涛对三位专家精彩的讲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部署,他强调:专业认证将成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有力抓手, 事关学院每一个师生,请全体教师能够持续关注,并自觉以其为标准开展教学等各项工作。至此,此次工程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指出了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的不足之处,对助推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道路。

审核人: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