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8年“机电梦想,扬帆起航”文艺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曲季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为丰富机电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并通过表彰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的形式,向新生树立榜样,展现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精神面貌,机电学院于1124日晚在弘毅厅成功举办了以“机电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举等人出席本此次活动。

晚会以改编版新闻联播、漫威英雄“抢门票”的新颖创意视频作为开场,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绿桃锡罐乐队带来的《小红帽+爱什么稀罕》精彩曲目使得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同时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内容丰富,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韵律操等精彩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借贷风波》中的DIYLV包包以及苹果250更是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成为此次小品的一大看点。小品给大家带来欢快的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关于“杜绝攀比之心,远离非法贷”的思考。其中,由18级新生导助们带来的舞蹈串烧《Champion+隔壁的泰山+爱你》更是令人为之一振,平日严肃的导助此刻在舞台上变得活泼与搞笑,展现了导助们最为真实的一面,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值得一提的是,李岩、袁正两位新生导师分别带来的歌曲《黄种人》、《你的承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异彩纷呈的节目之余,晚会还对全A宿舍、科技之星、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主持人对接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沅林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他强调制定计划的重要性,做事要分轻重缓急,并告诫大一新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在《凌晨三点》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举办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以表彰优秀个人及团体的方式为机电学子树立了榜样,融合师生情谊的同时展现了机电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