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广泛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活动
作者:曲季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保证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1月中旬,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有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活动。

机电学院于1114日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表了对“某些学生社团和组织中存在官僚主义”、“某些活动形式大于意义”、“评选评优标准硬化”等问题的看法。党总支副书记刘举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总结道:“学院坚持把所有涉及学生利益的工作做到公正公开,但师生之间还是需要多沟通交流,争取杜绝学院可能存在的不良风气。”

1114日举行的“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我校《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接着,各支部党员对身边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讨论出问题清单。学院党总支汇总各支部问题清单,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工作的部署,有助于学院形成“无形式主义、无官僚主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