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曲季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署,保障学院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114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馆320室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举出席此次座谈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刘举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并通过举“综合测评细则是否有什么不妥之处”、“贷款咨询是否遇到问题”和“团日活动是否真正开展”等例子引入此次座谈会的主题。随后,学生代表从自身角度出发,踊跃发表了自己对于先进班集体评选制度、社团建设、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宿舍设备检修、“第二课堂”建设等问题的看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举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措施。最后,他总结道:“只要是涉及学生利益的问题,老师们一定会一起商议解决,坚持把所有工作做到公正公开。”

此次座谈会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对学院整治工作的开展有着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