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争做合格党员”党课主题报告会
作者:曲季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提高其党性修养,119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综合楼314室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主题报告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举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刘举以“对党的理解”提问引入本次会议的主题。接着,他围绕“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时代责任感”两点发表了讲话,并由党员事迹引出了他对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要有报国的信念信仰的要求。他强调:“我们要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我们现在安稳的生活就是得益于党,而想要入党,就要有时代责任感。”随后,他对大家提出了“提升思想经验,多读红色书籍”的建议,并要求大家需要明确党的政治方向和党的政策。此外,他还向大家表达了希望大家在本期党课培训中可以提高政治修养与综合素质,不枉费培训时光的期许。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上台交流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此次党课培训让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理解,其中,马卿谈到:“入党本来只是父母对我的要求,但通过此次培训,我对党有了新的认识,也认识到了自己接受党课教育后应该要履行的义务。”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报告会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使大家对党和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