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曲季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构筑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自910日起面向2018级新生举办“宿我风采,爱在心舍”2018宿舍文化节活动,并于1110日在第七教学楼204室成功举行此次宿舍文化节答辩会。学校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刘爱青老师及各学生干部代表担任答辩会评委。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宿我风采,爱在心舍”为主题,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活动主要分为宿舍文明布置评比、“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变废为宝,实物创新”废旧物品DIY比赛、“寝室文化”公益书画摄影宣展、学院风采汇报五大部分进行。通过走进宿舍参观评分及对各宿舍上交的材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个优秀宿舍参加答辩。在主持人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和评分细则后,本次答辩正式开始。在答辩过程中,各宿舍代表用充足的展示材料从不同方面展现了其宿舍的魅力。其中,317宿舍从宿舍布置、内务管理、集体活动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其宿舍内团结和谐的良好气氛;312宿舍更是以舍服“天线宝宝装”,引起观众阵阵赞叹。答辩结束后,刘爱青不仅点评了各组选手的表现,还表扬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情况,同时也对宿舍卫生间的卫生标准和防盗安全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经评委小组讨论,评选出优秀宿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由评委组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以示鼓励。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