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为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并部署假期安全工作,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231日在机电院馆218召开了考风考纪及安全部署会。学院王荣优、曲季、吕勇、纪全菊四位老师出席会议,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考风考纪的强调与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两部分。会议伊始,王荣优老师对本学期各班班干部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对19级班干部的工作效率提出表扬。紧接着,曲季老师针对期末考试的诚信应考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她指出,诚信应考是对自己自身的负责,是对考试制度的尊重,每位同学应当诚信应考,发挥真实水平。各班班长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随后,纪全菊老师强调了寒假假期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对班长提出要求,需做好班级同学的安全教育工作,防止任何意外发生。最后,各班班长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提出了对于今后工作的看法与目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考风考纪的理解与支持,保证了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地促进今后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为今后班干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